秦甘蔗.

可爱的混乱洁癖老baby一枚呀

Night.

双博。

还在维多利亚留学没有成为博士期间。

我流来自东方的口嗨博士和隔壁的混血博士。

维多利亚汇聚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留学生,身体外貌也各有特色。

秦遮出生以来就对毛绒绒的东西有着特殊的执念。

冬天的维多利亚气温并不友好,秦遮偏头在羽绒服的毛领上打了一个喷嚏,又掏出纸巾细细擦拭。

一旁的Frigga从头到尾裹的严严实实,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他们上次出门还是在教授组织的party上,秦遮面对挑衅临危不乱,坦白自己用的香水是来自东方的Six God一时传为佳话。

而这次出门,是因为薄荷糖和薄荷烟同时从两人随身携带的小盒子里消失的干干净净。

秦遮有些犯困,半眯着眼不时张开嘴又闭上。

Frigga仰头看向对方:“空气和薄荷烟的味道,基本上没有共同点。”

秦遮失笑,凑到人耳边小声道:“家教严,打哈欠嘴不能张太大。”

Frigga更加疑惑:你上次在宿舍里打哈欠,飞进去了一只苍蝇。

秦遮一晒:你上次糖吃完了还是我把烟……

俩人说话间将将到了超市门口。

此时已经是夜里十点整,大街上行人匆匆,路灯惨淡的白光照在超市门口的厚重帘子上,为里头的营业员隔绝了寒冷且潮湿的空气。

Frigga抬头堵住了秦遮的嘴,秦遮计划得逞地笑意掩在被路灯投射于台阶的影子上。

几分钟后Frigga掀开帘子朝超市老板面无表情道:薄荷糖薄荷烟各要一个,要袋装的,谢谢。

纸质的小袋子在秦遮手上哗啦响,衬着从两人身边呼啸而过的风声很有几分悦耳。

评论

热度(12)